醉酒大叔的尸体

《反心论》【137】(留学生露X老师耀)

  嗯?怎么回事?今天的床……感觉有点奇怪。


  难道是自己又没盖好被子吗?脖子往下好像全都凉飕飕的。


  而且还……呼吸不畅。


  努力睁开眼睛之后,眼前倒是能看见有细细的光点,但更多的却还是黑漆漆一片,叫人完全搞不清楚状况。


  自己是在做梦?不对……感觉上更像是刚刚醒过来。


  不过既然已经醒了,为什么身体却动不了啊!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鬼压床?!


  我的天,奇了奇了,长这么大来这还是头一遭。


  ——因为下半身早已经被脱了个精光,皮肤直接贴着浴缸所感受到的透彻凉意,开始让王耀从睡梦中逐渐转醒。


  鬼压床啊,嗯……睡眠瘫痪是吧,这时候应该怎么做来着?是要深呼吸吗。


  好!那就深呼吸吧。


  呼气,吸气……


  吸……


  吸气!


  什、空气呢?!


  咳咳咳,呼、咳咳,不行。


  就和之前的呼吸困难一样,鼻子像是被什么给蒙住了。


  所以……


  自己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好闷啊,伊万那家伙,这么要紧的时候究竟到哪里去了啊。


  咦?等一下。


  哎呀,哎呀真是,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呀。


  正常来讲,他应该就睡在自己身边才对吧……


  “伊万……嗯……伊万,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王耀显然还没搞清楚状况,因此他迷迷糊糊地哼哧两声,过后就用一种半死不活的语调开始絮叨了起来。


  “伊万啊……你现在……醒着呢吗……我好像、好像被鬼压床了……胳膊……完全动不了……”


  伊万的睡眠那么浅,每次自己哪怕只是很小心地挪了挪身子都有可能会把他给吵醒,可这次为什么……


  王耀半睁着一双完全没有聚焦的眼睛,恍恍惚惚地想道。


  难道自己刚才的那些话就只是说在了心里,而事实上嘴巴却完全没有发出声音吗?!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不……行,伊万……”


  王耀试着抬头,但手臂却不知怎么正交叉在头顶,似乎很难随心所欲的活动。之后他又试着抬腿,可膝盖也像是被什么给压住了一样,以至于他就连屈膝的动作都做不到。


  “呜……动不了……”


  半梦半醒中,王耀胡乱说着勉强能连成句子的词语,间或还发出一些奶狗似的呜呜声。


  然而他殊不知此时此刻,那个正压着他的“鬼”却因为憋笑憋了很久,都已经快要大脑缺氧了。


  “噗。”


  算了,还是不忍了,反正这人现在也反应不过来什么。


  一直到笑得连胸腔都在共鸣了,伊万红着一张脸待稍稍平复了一下状态后,便转面看向浴缸里那具赤条条的身子。


  对,很好,赤条条的。


  如果能忽略掉对方头上那件因为被脑袋卡住所以没能顺利脱下来的毛衣的话。


  “王耀,醒醒,哎,你还是醒醒吧。”


  其实因为对方丢下自己就直接睡死过去的这件事,伊万心里原本是还存着些许怒气的。但由于在替王耀一件一件褪去衣物的过程中,他那两只不安分的爪子也没少在王耀那身细滑的皮肉上捏揉捻抹……


  于是伊万心想,既然自己哪儿哪儿都摸过了,而那种暗爽的感觉好像也确实还蛮新鲜的,这样的话,如果等王耀醒过来自己还要故意向他发脾气,是不是就显得自己太欺负人了?


  因此他轻咳两声安稳下情绪,接着就伸出一只手去,轻轻按住了王耀的胸口。


  沿着胸骨向上推,一直摸索到略紧的毛衣衣领与脖子之间的缝隙,伊万见王耀整颗脑袋还都被掀上去的衣服遮盖着,就又匆匆抽出手,然后拉住毛衣已经被卷高的下摆,用力朝反方向一拽。


  “哇啊……!”


  大概是被四周突然增强的亮度给晃到了眼睛,总算重见光明的王耀反而发出了极不情愿声音。


  “老师,你还没睡够吗,快起来吧,浴缸不凉么。”


  伊万扶着浴缸两侧凑过身去。他以一个相当近距离盯着王耀左看右看,直接用自己的身体替对方挡住了头顶的灯光。


  毛衣被扯下来之后全都堆在脖子和肩膀的位置,这让王耀看起来就像是裸身套着一件箍肩小斗篷一样。


  还挺诱惑的。


  “王耀醒醒,你清醒一下,好歹先把礼物给我再继续睡啊。”


  伊万就着位置的便利探到王耀耳边fufu吹气。


  “呜!干嘛啊你……”


  王耀猛皱着眉头,他忍着眼皮的紧绷感用力卡巴卡巴眼,发问后愣是与伊万对视了好一会儿,这才发觉自己的处境似乎相当微妙。


  “我为什么……会在浴室里……”


  想想自己酒后可能会做出的行为,王耀其实很快就在心里拼凑出了事情的经过,因此他根本没等到伊万回答,就赶快改口道:“别!……你还是别提了,我想起来了。”


  说罢,王耀自责地长叹一声。


  唉,醉的确是醉了,这个不能不认。


  不过幸亏自己在昏睡之前没对伊万说什么大话,不然现在肯定会更加尴尬。虽说……过程是有那么点儿坎坷吧,可毕竟到这会儿自己也全都记起来了啊!因此说酒后不会忘事儿什么的,当时也算不得是在糊弄人。


  “哇哦,你竟然真的能想起来。”


  闻言伊万故作惊叹地点点头,然后直起身子在浴缸边儿上坐好。


  “记得就行,正好你还答应了要和我一起洗澡,那就快点把上衣脱掉吧,不然我可不管你,马上要往池子里放水了啊。”


  “哈?等下!我什么时候答应……”


  为了确认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王耀伸出胳膊就想去抓伊万的手臂,可动作才刚进行到一半,他转转脖子,总算察觉到了身上有哪里不对。


  真的,这衣服……而且底下怎么这么凉啊?!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低头扫了一眼自己光溜溜的身子,最终,爆发出了一句惊天动地的“卧槽”。


  “你别喊哪!吓到我了!”


  伊万看王耀一个骨碌爬起来迅速缩到了远离自己的浴缸角落,心中瞬间生出了一种恶作剧达成般的快感。


  “你……你少说屁话!我不可能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亲口答应你要一起洗澡的!反正你肯定是趁我睡着了就打算不管问我什么都只当我是默认是不是!嘁……死小鬼!我还不了解你吗!”


  见那人根本是在看自己笑话,王耀锤都没心思锤他,反倒是也不顾毛衣弹性的极限,就慌忙抱住膝盖用衣服把自己给包了起来。


  “什么一起洗,你穿得倒全乎,凭什么就有我脱了衣服在这儿晾着啊!同意你碰我了么……”


  王耀越说越没气力,他气哼哼地把脸埋到衣领深处,可眼睛却还在有一搭没一搭地往伊万那边偷瞄。


  “那你要怎么样,今天可是我生日诶!如果真的叫不醒你,我今晚是不是就收不到你的礼物了?哈啊,我明明那么期待的,可你却撇开我,刚一到家就呼呼大睡!还是在浴缸里!哭哭(吸鼻子),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啊!”


  “……”


  哭、哭哭?


  听见那么两个字的瞬间,王耀只觉得自己后槽牙一阵发酸。


  “别别别!别!我知道错了!你可别来这一招刺激我了。”


  精神暴力,这完全是精神暴力!!


  在表示“拒绝恶意卖萌”之后,王耀就开始左右扫视起了房间内部,他找来找去,总算在靠墙一侧的架子上发现了自己的外裤、棉裤、袜子、发圈。


  以及……呃,内裤。


  顺带一提,只要看到内裤那种完全被翻卷过来的状态,是个人就能猜出王耀到底是怎么在睡得像头死猪一样的时候被人给扒了个精光的。


  房间似乎因此而陷入了某种怪异的气氛中。


  唉!造孽!!


  自己这是找了个什么人啊!


  总之,半晌过后,因为方才补的那一觉儿而得到了暂时的清醒,再加上王耀也不想在这样的日子里故意给彼此找不快活,所以等到他总算沉默够了,便就又低着脑袋闷闷道:“哎,我说你。”


  王耀坐在浴缸里,和浴缸表面冰凉的温度截然相反,他觉得自己体内仿佛正有什么炽热的东西在对他进行灼烧。以至于那种热度已经逐渐不受控制地想要钻出身体、想让他的每一寸皮肤都渴望得到某种触碰,以便能抹去那股令人生厌的燥热。


  如果是伊万那双冰冰凉凉的手……自己一定会觉得很舒服吧。


  唔,不行,等下等下!


  只这么一想竟然就开始起反应了,自己未免也太饥渴了吧!


  因为不受控制,王耀无奈只得暂且收紧双腿来掩饰他此刻的生理反应。


  话说回来,伊万那边又是如何呢?说是一起洗澡……虽然伊万不会在没有约定好的情况下干什么出格的事情,但除那之外……自己是不是也能用其他方式来为他做点什么……


  唉!还是别瞎琢磨这些了!


  趁自己还清醒,快点把礼物的事情交代完再说吧。


  “给你的礼物,我放在书房对门那一排书架最顶上的右边儿了。”


  略显突兀地开口,稍稍带着些倔强的语气显然只是故作强势,本质上反倒更像是一种示弱。


  或者说,告饶。


  王耀自己当然也明白这一点,于是他对此很快又开始胡乱辩解起来:“你、你看嘛,我都叫你给脱光了,当然不方便走动,所以你也别管什么仪式感之类的东西,就动动腿,自己去取算了。”


  “书房?”伊万摸摸下巴,心想王耀竟然把礼物藏在了那种地方,这个自己还真没猜到,“好吧,就听你的,我去取,嗯……不过你呢?”


  尽管看上去是在闹别扭,可伊万总觉得王耀其实并没有生气。


  “傻子……我还能怎么样,在这儿等着呗。”


  王耀脖子一梗,没好气儿的回应。而那话语中暗含的意思,却就像是已经同意了某人想要一起洗澡的要求似的。


  “反正礼物你收就收了,我坐这儿怪冷的,你就先别急着拆了,自己找时间偷着看吧。还有,也不许再让我瞅见!那都是些黑历史,我扔了还来不及……”


  他碎嘴地念叨着,见伊万还不马上动身,就迅速从衣服里找到一只袖子伸手套了进去,然后伸长了胳膊去推那人的侧腰,“啧,愣着干嘛呢?嗨呀……你快去吧,去吧去吧,我又不能偷摸儿跑了。”


  嗐,人正等着你呢么不是……


  这小烦人精。



 
评论(33)
热度(3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酒大叔的尸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