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大叔的尸体

《反心论》【134】(留学生露X老师耀)

    

  伊万一直都很喜欢那种把王耀给整个儿楼在怀里的感觉。他心说王耀这个人啊,和自己比起来明明是相当娇小的一只,抱着竟完全不是什么软绵绵的触感。


  关节和皮肤虽然柔软,但是却十分紧实又富有弹性……而且大约是体脂率低、肌肉含量比较高的缘故,王耀的体重也的确比他表面看上去的要沉很多。


  以伊万现在的耐力来估计,对方若真要在他腿上实惠儿地压上一阵儿,他怕是没过多久就会觉得吃不消了。


  不过要是从别角度去考虑,伊万倒认为那样刚好。正因为王耀不会过分的“轻飘飘”,所以他反而才可以好好安下心来。


  他会因此明白,王耀既不是什么易碎品,也不会只由于他揭露了自己某些称不上体面的过去,而就变得像是一团飘忽的绒毛一样飞走。


  ……变得像是那份他长久以来都未能得到的正常的亲情一样,越是伸手去抓,就越是连一点边缘都刮蹭不到。


  真好啊,伊万想。王耀现在正被自己紧紧抱在怀中。


  是温热的、有重量的,实实在在的“在这里”。


  “老师,你喝醉了吗?”


  因为他们保持着那个“我想抱抱你”“嗯!”的后续动作实在是有些久到离谱了,这让伊万理所当然地认为:王耀一定是觉得有些头晕了,所以才会这样一动不动、一言不发。                                                                                                                                                                                                          


  嗯,就像只困倦的树袋熊似的,只知道把胳膊挂在别人脖子上。


  然而伊万哪能想到,他这边话音才刚刚落下,搭在自己肩头的那颗脑袋就悄无声息地挪了挪。


  随后,在他喉结偏左下方——准确来说,正是那道伤疤所在的位置上,便传来了一阵清晰的痛感。


  “诶?!嘶……老师!你怎么咬人啊!”


  惊讶归惊讶,但伊万可不敢直接动手去推开王耀。他自己喝多了是什么样儿的他自个儿知道,可他却从未有过去对付一个喝醉的人的经验。


  “唔……王耀……”


  一直到某种柔软湿润的触感从相同的位置传来,从后腰猛然窜起的一阵酥酥痒痒的过电感,终于让伊万下定了决心。


  于是他用双手摸索着捧住了王耀的脸,随后,尽量小心地迅速向后挪去。


  不会吧?怎么回事?王耀喝多了会变成这种类型吗?伊万暗叫不妙,心说粘人又爱撩拨什么的……喂!不行的吧,现在可是在外面啊!要真出了问题,到时候该怎么收场啊!


  “你……”


  伊万喘着气,因为对方如此突然的舔舐,几乎是脸红到了耳朵尖儿。


  “王耀,你别……别这样……”


  是自己太敏感了吗?竟然才只是被舔了两下就觉得忍受不了。不不不,这不可能的!自己的无力感肯定就和王耀此刻的怪异行为一样,都是酒精在搞鬼!


  但照实来说,这种任由对方摆布一样的感觉确实有些糟糕。


  如此想道,伊万便皱眉看向眼前的人。


  “嗯?……咦?”


  好像,不太对?


  “你这不是清醒的么!”


  他本以为自己会看见一张由于酒气上头而显出些许迷乱的面容,可结果王耀的状态却并未如他所料想的那般浑噩。


  反而是双目清明,正眼神温和地凝视着他。


  “对啊,才两杯,半斤都不到呢。”


  瞧出了伊万神情中的错愕,王耀说着按下伊万的手,十分灵巧地从他腿面上退下身去。


  “不过你倒是蛮兴奋的嘛……”说罢他使坏似的眯起眼睛笑了笑,指尖划过桌沿和装酒的推车,慢慢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伊万当然明白对方的意思,可无奈自己被发现了欲望也是事实,因此他只得低头干咳一声,颇有些假正经地端起坐姿。


  “真会拿人开玩笑。”


  晚宴的主角悻然地摸摸脖子。


  先前唇与齿的触感都还留在皮肤上,伊万眨眨眼,合眼时眼睑上的热度让他清楚地知道:自己这次确实是败给王耀了。


  “怎么,不甘心哪。”


  王耀单手拄着脸,不知为何突然将自己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我——没——有——”


  伊万刻意拖长音回应,同时还偷瞄了一眼酒瓶中的余量。心中估摸着,他俩要是每人两杯多点儿的话,这一瓶应该是将好够分的。


  “哎哎,瞧瞧你那点儿小心思,对半儿劈的,谁也不多,谁也不少。”


  王耀则像是发现了伊万心里正盘算着什么,便在给自己又倒了半杯后,直接就将手中的瓶子推向伊万。


  “实话说吧,其实我已经有点上头了,只是我酒品好,喝高了不会大吵大闹,也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充其量也就是容易犯困,回去倒头就睡了。哎,这我都跟你讲清楚,你可别太盼着我喝多会出丑。”


  他轻轻一笑,明亮的双眼中确实流露出了一丝困倦。


  “所以剩下的就交给你了。但大酒伤身,咱今天就这些,哪怕你还年轻,我觉得也不能再多了。”


  “哦……那好吧。大概是我们聊天聊得太久,刚开始摄入的那些酒精都起作用了。”


  伊万思索片刻,用仅剩的酒为自己续满了一杯,并且也欣然同意了王耀的建议。


  “唉……我本来还想亲眼看看你喝多会是什么样子呢,结果你竟然就这么直接告诉我了,而且听起来还很无聊。唉,这让我好失望呀。”


  “不是我说,你这小孩儿别太坏啊。我看你才是喝多了,刚才不就欺负你一下吗,什么态度呀,唉声叹气的。再说了……酒品好就是酒品好,这么多年我可没因为喝酒被谁给挑过毛病。”


  王耀不满地又划拉了几筷子饭菜,最后双臂一展,干脆瘫在了椅子上。他心想,久坐久站之后,整个身子总跟被醋腌过似的,究竟是到了三四十岁年纪的人都容易这样,还是和真正的年轻人比起来,自己确实已经老了呢?


  “伊万啊,学校快放假了,寒假你有什么计划吗?”


  “嗯?”


  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突然就提起了假期的事情,伊万脸上的表情有过那么一瞬的凝滞,可还不待王耀发觉,他的神情很快就又恢复如常。


  伊万低头盯着桌面,能看见酒杯中反映着黄澄澄的烛光。


  “啊……计划呀,我还没想好,你呢?”


  用“把对方的问题抛回去”这一招来转移注意,伊万几乎是百试百灵。


  “我倒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春节肯定要回爸妈家一次,估计还得住上几天。不过大多数时候应该还是会待在自己家里吧,今年不是多了只小猫要管嘛,所以除非是带回老家去,就那么留在那边让人帮忙照顾,不然的话,好像也真脱不开身出去瞎逛。”


  “这样啊,”伊万优哉地点头,随后却忽然叫道,“啊对啦!我的生日礼物!”他双手捏住桌边向前微微探身,目光里所表露出的那份纯真,就好像他真的是一个全心全意都在渴求礼物的孩子。


  “礼物?还放在家里啊。”


  “你没一起拿过来?”伊万假装惊讶了一下,像是有些失落的样子。


  可实际上伊万是和王耀一起过来的,他又怎会真不知道王耀都带了哪些东西?而他还偏要这么假装……目的其实就是想让王耀赶快把假期之类的事情完全抛在脑后。


  因为万一要是顺着什么“回老家”的话题突然展开,那可就要出大事了。


  毕竟说起假期的计划,伊万确实是有自己的计划。只不过那计划,他现在还不能告诉王耀。


  “没必要特地带到这里来吧。”


  越瘫人就越懒,于是王耀就仍保持着那副软踏踏的状态,只单单用脖子支起脑袋,解释说:“具体是什么东西就先不告诉你了,但你一开始不是说想和我走路回去吗?我心想又不是看一眼就没了的东西,到最后还要费劲拎着回家,天这么冷,何必折腾一个来回儿呢。”


  “嗯,好像也对……那好吧,我们就快点结束,喝完这杯就回去。”说罢伊万提杯,头一仰,杯子里就只剩了不到三分之二。


  “嘿你急什么呀。”王耀愣愣地眨眨眼,跟着小抿一口后皱眉轻笑道,“你可别对礼物抱太多期待,虽然我也认真想了怎么才能让你高兴,但到真准备出来,我还是挺没自信的。”


  见王耀两肘落在桌上,十指护住酒杯,说话时脸颊还红扑扑的,伊万不禁又因为王耀那种会在不经意间显现出的风情而心动起来。


  “我觉得你能做好。”他随手将刘海拨弄到一边,而后缓言道,“因为你和我替你准备礼物的那时候不一样。当时,我还不能确定你对我的看法,所以只好根据我所能了解到的你的喜好,去主观揣测我到底能为你送出哪些礼物。私心嘛,当然是有的,而且没能在恰当的时候把礼物送出去,以至于后面又找了其他借口,让原本的生日礼物变得像是贿赂品一样……这一点当然也是事实。但好在最后还算成功,你被我收买了。”


  “嘁,是你太出格了,家里有钱就可以随意挥霍吗……”王耀充满怨念地小声嘟囔,“行吧行吧,也算我不争气,才见你几次就被你勾引了。”


  “嘿嘿,吸引也是相互的嘛。现在我相信,你肯定能比我做得更好。”


  伊万着意扫了一眼王耀的手腕,又继续解释说:


  “因为你明白,既然我这么喜欢你,那我希望得到的……就一定是与你有关的东西。”


  


 
评论(10)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酒大叔的尸体 | Powered by LOFTER